追男奇門六韜第四 鬼韜 暗影之扉:扮豬吃老虎(一)



男人的侵略性是生物的本能,所以許多無腦的男子自以為接收到「我對你有意思」的訊號後,便會飢渴的撲過來,這也是張某人追男心法的基本架構:勾引、暗示的結構基礎。



有一種男人,對方一主動,就會不由自主的想逃跑,對方表白,就會情不自禁的回絕,對方倒追,就會滿腦子賤女人壞胚子有問題等雜訊出現。有個金牛座楊君,追求女孩miss陳一兩個月,不過女孩拒絕了他,楊君不問理由,只是繼續他的生活。過了半年,女孩和男友分手,想起了楊君,勇敢的跟他告白:「我其實以前就很喜歡你,只是因為那時候有男朋友。現在我跟他分手了,你要試著跟我交往嗎?」楊君沒有半秒的遲疑,回答了no。



Miss陳問了我許多次,為什麼?怎麼會這樣?他以前不是喜歡她還追她嗎?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?我只能回答她,妳選錯了角色來扮演。



這些男人,跟蛇一樣,瞎了,看不到不會動的東西,只對會動會逃跑會掙扎的獵物有興趣。躺著等他咬,他就會瞎了看不到,並不是不餓,只是產生了盲點:這些人,只吃自己獵捕的小動物。



還有一種人,討厭聰明的、能幹的、優秀於己的、智慧的、宜家宜室的,喜歡自己能夠掌握的,喜歡「搞的定」那種感覺。對於有威脅性的對象,會產生自卑心理而退縮逃避。



更有一種人,以調戲挑逗為己任,置個人感情於度外,專為好玩而活,即便有家有室、即便沒想過交往,都無法阻止自己往前侵略。



鬼韜,就是針對這些明著來無解,非得偽裝求勝產生的韜略。鬼韜的極義,就是以一個從外表看不出內容,卻又完全吸引對方注意的寶箱,來引起他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,但開啟寶箱的過程需要經過一道道密碼,關卡與考驗,不過這些小遊戲,對他而言是輕鬆寫意、順利至極,一切都按照他的劇本走,終於讓他開啟了暗影之扉,得到一個美人歸。



他越是勤快的腳步,越能加速完成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,他沾沾自喜的慶祝得勝,後面是我們喜孜孜的竊笑。



這就是鬼韜。但鬼韜要成功,有許多條件必須具足,就好像漫畫獵人裡旅團團長的能力,無法揮灑的輕鬆寫意。當條件具足,就可以開始鬼韜的佈局,當條件不足,就必須等到一切就緒再開始行動。



首先,必須既有共同生活圈。還需要刻意創造的,鬼韜的陰謀就有被揭穿的可能。因此,沒有既有共同生活圈的,必須請好友幫忙,硬生生的架構一個出來。



其次,必須有一定以上的姿色。所謂一定,不是要花容月貌,沈魚落雁,而是只要男主角堪堪會稱讚就夠,意思是指,如果談到漂亮的女生,不會把妳排除在外,不需要是他喜歡的型,不需要是前幾名,只要至少是「頗具姿色」也就夠了。



再者,所有聯絡管道都已建立。Msn、手機、家裡電話、共同朋友,都能完全暢通,才不會施展起來卡卡的。



最後,共同生活圈裡要排除和我方極熟的人物,意指,即使有好友在裡面,也要請他裝成和我們不太熟的樣子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篇寫著放了三個月了。沒人催,一打開文件就打瞌睡。我趕快把它po上來,免得到明年我還是只看到這幾個字…



橫飛堂 張晉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fe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