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。



Fred星期五晚上(不記得多晚,只知道是我在牌桌上廝殺的時候),打了通電話給我,我打牌中從不接電話,尤其輸錢的時候。接著傳了通簡訊,希望找我這星期聊聊,說我的文章造成了他們的困擾,希望聊聊合作事宜。我沒回傳,當然,我在牌桌上,勝負是我唯一的注意力。



週末,張某人能在哪裡?張某人會在週末接電話回電話,那也真是天方夜譚了。



今天不早不晚,有人聯絡我,說戀愛顧問工作室將我的演講文拉掉了。我沒空,回家看了之後,有點感慨。做人做事的方法,跟張某這麼不投契,也就這樣吧。



所以想要聽張某免費演講的人,在這裡恐怕要說聲抱歉了,找我報名28號的人,我忘了說,我不是提供20名免費名額的單位,如果還要去參加他們的座談會的,要記得再去跟他們確認一次。



之前Ptt catch版上吵吵嚷嚷,說他們是騙子,這也是令我有點動搖的主因。我不希望因我而去的人,最後受到了傷害(當然,一方面張某沽名釣譽的性格也由不得我完全信任)。我想知道他們到底好壞真假,卻又苦於無法登入任何一篇文章與見識任何一段影片。或者問我,為什麼不打給fred,說我要看一看?張某興致來的時候,都是我打完牌還有體力之餘,也就是凌晨五點,不知道哪種人這時候還會打電話去請教。



但,我並沒有拒他們於千里。在談話的過程,我也不反對,將來和他們合作課程之類的事情。但這樣的風評,我總得問一問,好比前CATCH團隊,現在經營http://www.mycatch.cc/網站,我參加過他們的活動,我喜歡他們。因為我喜歡他們的用心,喜歡朋友在那裡得到歡樂、得到認識人機會。我喜歡他們、參與他們,也從來沒有幫他們廣告過,反而是他們幫我放了一個Banner。我要問的,是為什麼會有那些風評,接著,在演講會場,我也才能知道,他們讓聽眾反感的原因。



說明完了。我說要好好處理一張座談會的廣告,做到現在也沒有做,還不知道我有多忙嗎(尤其是買了電動麻將桌後)。



最後,我又有一個新的部落格,是給易經班的同學用的,以後應該會有一些針對易經、命理而發的文章(應該…),對易經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。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xchang



最後的最後,fred,相信我,我對你的好感是不差的,為什麼能把事情處理成這樣,真奧妙。也許跟你把我的名片,和鄭匡宇的照片放在一起有關吧,我曾經羞辱過那個人,你竟然不知道…



橫飛堂 張晉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fe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