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陽春四月曲」

知音難尋。伯牙毀琴,痛失子期,知音難覓的悲哀,恰如戀之路的孤孤單單。「陽春一曲和皆難」,我倆何其有幸,是戀人,是知音。



在陽春四月裡,煙花美景、繁華盛影,都不及我倆激盪出的愛情火光,即使尋常的眼神交會,都能讓心情溫暖,桃花萬丈。也許是背負了億萬年的劫塵輪迴,也許是飄零億萬光年的宇宙奇蹟,我找到妳,在陽春四月,妳愛上我,將愛譜成歌。

是啊,我們要告訴浮沈情海的苦眾生,愛情有奇蹟,就算最灰心最沮喪的時候,都記得不要讓自己沈淪,不要讓靈魂墮落,因為愛情的種子需要美麗的心去灌溉、去栽培,天使永遠在身邊。天使不是睡著,不是飛走,只是不確定該不該將愛情交到我們手中。我們都苦過,哭過,為愛煎熬悲蹌,如果能再也不想要重來過,歷經風霜,走進愛的殿堂,才知道人世間有天堂。



我們的故事,好簡單,就是相愛兩個字。可是不要小看相愛,一旦相愛,就會有無盡的詩篇,無限的浪漫,所有的感動都會滿滿的在心中,想說,卻只會開始傻傻的笑,想寫,但那份甜蜜呀…能形容的,只是豔陽炙熱的餘暉而已。



我愛妳。在陽春四月裡,我們的陽春四月曲,心與心貼近的知悉,我輕唱,妳來和,明眸凝視,無言默契,溫柔是不願分開一秒的擁抱,相守是習慣牽手的五指纏繞。妳在哪裡我都在,我在哪裡,妳從不會缺席。心裡住個一個人,嘴角揚起的微笑,都因妳而起。



我們的陽春四月曲,沒有多餘的音符,全是幸福的聲音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突然想起這個題目,這個「女王」寫紅的題目。然後,竟然想不出內容。



我女人家教我,愛情裡真的存在著幸福。所以我要寫我們的愛情故事,遲早。



其他人呢?我想寫,我女人家應該會扁我。(事實上,還真的被扁了,這是我今年二月寫的文章,po了不到二十四小時,就趕快拉掉…)



但,寫些什麼呢?



讓我想想。



橫飛堂 張晉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fe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