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不出來要不要繼續約 2003-05-04

有個很可愛的南部女孩,168cm左右,身材超好--雖然包的緊緊的(連藏都藏不住的你就知道...)

.我問他什麼時候要跟我在一起,他哀院的回答:[我男友沒有對不起我阿,我不能拋下他.]超可愛,因為我痞子問,他竟然認真答.



他男友怎麼追到他的呢?

從一次聯誼中,他認識他的現任男友.但他對他很沒有好感.

首先當然是外貌,再來是話不投機,一整天坐他的模特車,也聊不出什麼鳥來. 從那天後,他男友每星期五一定會打電話約他出來.從來都是被拒絕,但可以交談的時間,有一點一點變長的感覺.到底被拒絕了幾次呢?兩年.



一百到底有沒有,我不知道.我同學的想法是什麼呢?[都拒絕了那麼多次,總是不好意思.又想和他出去一下不會怎樣]但這次約會話投機了,兩個多月就收工了.一個台中,一個台北.



我實在太懶太愛睡,錯過了看到她穿泳裝的機會.錯過了多去上幾堂課會在她男友成功前發現她的美.她男友築了一座堅城,我沒有把握打的垮.後來證明沒錯,兩年後他們就結婚了,幸不幸福我就不知道了.因為我太愛睡了,聯婚禮都錯過了.



約不出來要不要約?我書中不是說了嗎?到底要我說幾次呢?我不是說約不出來反而高興嗎?既省時間又省體力?如果我年輕五歲,在我面前讓我一講再蔣,真的會一腳踹過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nfeimax 的頭像
    henfeimax

    橫飛堂張晉慊

    henfe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