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子生涯 2003-03-31 忘了幾歲的時候,大概是二十四五歲吧,在我第二段感情失敗之半年後,我向我自己立志,我再也不要追求了,我要給人家追.因為那半年,我沉不下去,浮在海面上挺屍,我看到女人就想追,看到美女就忍不住,我東奔西跑,一個星期有十幾個約會...

像野狗一樣.

突然有一天,我清醒了,也許因為自尊心作祟,也許因為追求太容易,也許因為我狂妄的不可一世,我決定給人家追.



說來容易,恐龍並沒有許多同類.



剛開始的確覺得這是個沒理由的志向,這要靠別人ㄋㄟ,如果真的沒人追,我努力又有什麼用?我在懷疑中又過了半年.ㄟ...直到第一個人跟我告白,張某人生平第一遭.我終於了解,[尺璧非寶,懷璧其罪],當你自己是一座寶藏,就會有人來挖.喔...那時候挖的凶喔...我很得意,很自負的一段歲月...也是我千不該萬不該辜負許多真心的浪子生涯..



其實我不是浪子,也不想當浪子,我只是希望自己是浪子,揣摩自己是而已.這段過程,也許就像獨孤求敗剛開始遍尋寶劍找人決鬥,後來太強了,反而覺得沒意思了吧,等人家找上門,用竹枝劈死對手,反而產生另一種樂趣.



我只是想說,凡我門徒,希望學會追求後,能夠像我一樣狂妄,等別人來追.



晉慊 癸未春下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fe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