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深處的執著 武器篇第四 女人的武器

----如果放棄了這一切,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,是誰



每次聽叮噹的歌唱到這一句的時候,都會有許多不忍,不捨,不願,和許多傷感與肝腸寸斷,一起決堤般滑下眼淚。我哭的不是我自己,哭的是這麼多靈魂深處的執著,我無法對她們說NO。



因為她們會回答我:如果放棄了這一切,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,是誰。



就算那份執著能感動我,能讓天地蒼老,讓旅人流淚,但如果不足以改變什麼的時候,那份執著,還不就是燃燒靈魂的惡魔,可是弱小的身體,願意承受如風嘶吼的痛苦日夜來去,還能給生命笑容的人啊,守著的那份執著,相信是前生的印記吧。



我不敢直視,因為那勇敢與堅強,是浴火的光芒。



如果我不能給妳武器,不能給妳力量,不能給妳改變戰局的指令時,請回頭看自己一眼,相信那靈魂深處的呼喊,終有天會釋放出億萬星辰。



只是有感而發。女追男,縱能通天遁地,也經常只有50%。戰鬥勝率一半以下的遊戲,總是輸多贏少的,選擇這一場場戰鬥的女人們,請先給自己慰勞的甜點跟籌碼。



毀滅性武器

「金錢」:50%,男人是奇怪的動物,一生財迷心竅,能為金錢鋌而走險,但要他為了金錢上一個全身縟瘡的惡婆娘,卻還能驕傲的說不要。這50%我不敢說以上還是以下,我只能說,三個男人裡面,有兩個以上一開始不會鳥幾個臭錢,但長久戰鬥下去,慢慢會有一半的人屈服。不過有錢的重點不在錢本身,在有錢能夠做的事,比方送名貴跑車、鑽表,又能拉抬到50%以上。



「美貌」:50%,翻牌比大小,翻到正面,不用追直接帶走,翻到背面,就有一路要折磨。美醜的界線太難,審美觀人人不同,現在名模風行,紙片人吃香,可是對我就沒用,我喜歡肉肉的女生(突然想起以前有朋友要弄林志玲簽名照給我,我問她要來幹什麼用…)。所以美貌是敵人主觀的優劣,當對方覺的美,那追求是不必要的。當對方覺得不美(甚至不夠美),追求就非得辛苦不可了。





「共同生活圈」:50%,室友也好,同事同學也好,共同生活圈越密切的,武器的質量就越好。女生的攻擊力無意義,女生只要攻擊成功就勝利了,但攻擊經常無效,所以是命中率的問題。諸君看過美影集friends的話,應該能體會共同生活圈的奧義,日子一長,所有人都會搞上。



「性」:50%,每次女生問我感情,我都會直接逼問:發生關係了沒有?性是女人最強大又天生具備的武器,男人可以不要拒絕金錢金錢(當他自以為是的時候),卻,無法拒絕性誘惑。所以輕解羅衫,50%能電到對方,當然也有50%會叫妳把衣服穿好。性這個武器,最好是裝飾用,就像在兔子頭上綁紅蘿蔔,能產生鞭策前進的用處,用來誘惑、勾引、調戲、引人犯錯,如果把性這個武器用掉了,那麼這武器就一文不名(當然,除非妳很好吃…讓人吃了還想再吃…不過男人不太管好不好吃,天天想著換口味)。如果連這個武器用掉了,都還沒有效果,或者用掉了才要開始打戰,要先告訴自己,未來的戰爭已知有多辛苦。所以千萬千萬,撐住這個大絕招。



長程火力

聲音:30%,都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,女人是聽覺的動物,其實既然是動物,總是會受影響。多數男生擋不住軟語呢喃的呻吟…非關性暗示,嗲一點、可愛一點,都是引誘對方犯錯的因子。



出現頻率:5%,男人普遍記性不好,但是偶而都會想念。在某個頻率,想念會發酵,會讓記憶模糊,會只有美好的部分。所以拿捏一個出現頻率,能讓他的想念總在最高點,能讓妳的身影停留在他腦海,都是最美的瞬間。



暗示10%:文字也好,行為也好,眼神也好,傳話也好,男人很容易接受暗示,或者說,他們神經兮兮的,自以為自己接收到了什麼。暗示他們喜歡他,暗示他們前進,暗示他們撲過來有好處,就會讓他抓狂。



近身戰

賢慧10%:大抵上說的是廚藝,家事能料理得很好(比方環境整潔、能打理一切)類似用處但比不上燒的一手好菜。在廚房的身影會讓對方想念,這並非沙文主義的台詞,而是男人會不經意的對朋友誇口:某某很會做菜。



身體觸碰5%:總之穿少少,三不五時靠近。不知道哪一天哪一下有用,總之多靠近,記得皮膚狀況要好一點,總有天那觸感會讓對方驚醒。



體面5%:大概是所有朋友都稱讚,親人也稱讚的地步,或者帶去pub能high,帶去ktv能唱,帶去圖書館不會打呼。好用就會想用,能帶出門就會想帶。



也只是約略寫寫,很多可以自我發揮。很會跳舞是不是武器?是,穿很辣打撞球是不是,是,能迎合對方、能幫忙對方是不是,是,只要能說出的優點與專長,就是一項武器,只是好不好用而已。



重點也不是好不好用,在廚房最好用的是菜刀,出去砍人好用的是開山刀,創造妳的武器施展場合,組織妳的攻擊區域,才是發揮實力的重點。男人要主動侵略,女人要製造陷阱,挖個洞給對方跳,等他跳進來才發現已經愛上妳,這才是優秀的成功模式。



小龜,妳帶走我五個小時嘆息的時候,我的難過,不是因為那條路終究沒有盡頭,而是嘆息為什麼愛情有時後是一個錯。向陽花,我知道妳會堅強起來,這世界需要妳的笑容,否則黑夜不會想要天明。



橫飛堂 張晉慊 還在跟男人混戰的女人們都加油 扁死那些王八蛋吧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fe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